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牢记党校初心 踔厉奋发前行
——县委党校(开放大学)召开年轻干部职工座谈会

作者:县委党校彭春霞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09:49:13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年轻干部职工健康成长,激发工作干劲和干事创业热情,打造县委党校高素质青年人才队伍。3月28日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怀勇主持召开年轻干部职工座谈会。

B59A660D@FDC76F16.F6FB2364.jpg.jpg

  会上,10多位年轻干部职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县委提出的“4211”工作目标,立足党校主责主业与未来发展,立足个人职责与成长依次讲述在工作、生活中的心得体会与遇到的困惑、问题,并畅谈自己对党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张怀勇对年轻干部职工的精心准备、精彩发言给予肯定并作点评,同时结合自己刚参加工作时的经历,就年轻干部职工如何成长、如何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要敢于尝试,要在尝试和犯错中不断地反思、总结,不断成长进步;要主动担当,立足党校的主责主业,认真开展好每一次调研、做好每一次培训、上好每一节专题课;要提升质量,要因人备课、因人施教,通过明确授课对象,做好课前调研,确保课堂教学生动有效;要加强团结,工作中要学会包容、互助、协作,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争创“全市乃至全省一流县级党校”目标添砖加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