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送医送药健康义诊活动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10:13:06 字号:[ ]

  5月28日,县卫生健康局、县第二人民医院联合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外科在翁城镇1号粮仓开展送医送药健康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提供义诊、医疗检查以及健康咨询服务,将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助力翁源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送医送药义诊.mp4_20230530_194917.347.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对泌尿系统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市级资源专家团队以及特色专科的医疗服务,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活动中,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尿医疗团队外科在主任医师郭辉的带领下,与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联合,耐心听取群众讲述病情以及健康上的困惑,给予专业建议,并为他们提供量血压、抽血检验、B超检验等服务。在群众完成医学检查后,专家们根据检查结果给予处置建议或现场开具处方,需要服药的,还免费提供送药服务。县第二人民医院特色专科口腔科的医疗团队还为群众免费检查牙齿、答疑解惑以及提供医疗建议等。

送医送药义诊.mp4_20230530_194941.030.jpg

  此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积极响应,源源不断的群众闻讯而来。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将专业的医疗服务送到自己的身边,不出远门就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对守护大家的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