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总工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县总工会冯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11:19:35 字号:[ ]

  5月30日下午,县总工会在装卸运输公司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传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3.5.30_Ⅲ-2-③_2023年翁源县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_1(1).jpg

  本次宣讲活动由县总工会挂职副主席刘汝龙主持宣讲,会上学习了《迈向现代化强国的发展密码——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时代特质和实践价值》。刘汝龙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职工介绍新时代10年来,中国经济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揭示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同时,倡导企业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思想中不断汲取奋发进取的力量,用以解决职工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职工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企业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发展中探寻答案、寻找机遇,推动翁源在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