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县“百日攻坚行动”
动员部署会

作者:县人社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11:19:35 字号:[ ]

  5月30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县“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对《2023年翁源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县“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就文明城市测评问卷调查内容进行培训,重点解析问卷调查题目,并详细讲解在入户、进门店的过程中应如何开展好问卷调查工作,确保群众熟知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信息。

图片1 (2).png

  据了解,今年是第七届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测评之年、收官之年、决战之年,我县决定从2023年5月29日至8月31日集中约100天时间在全县范围开展创文巩卫“百日攻坚行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网格工作和党员报到活动时注意做好入户宣传、问卷调查、交通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提升和文明行为指引等工作,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乡环境,着力提高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满意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同心同力做好各项工作,积极主动开展好入户问卷调查、材料上报和日常网格志愿服务工作,落实好“百日攻坚行动”,助力我县2023年成功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并顺利通过巩固国家卫生县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