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翁源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作者:县总工会许芳梅、张媚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2:54:17 字号:[ ]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关怀、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6月1日,翁源县总工会组织志愿者来到5户困难职工、新业态职工家中开展“六一”儿童关爱活动,为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祝福和书包、文具、水杯等物品。

翁源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jpg

  每到一户,志愿者与职工亲切交谈,将党和政府的浓厚关爱送到职工的心坎,对职工子女寄予美好期望,希望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不负众望,克服困境,坚定走好人生每一步。

  下一步,翁源县总工会将紧贴职工及其子女需求,积极组织开展金秋助学、走访慰问、劳动教育、家风家教宣传等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爱党、爱国,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