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专栏

启航新征程 赠书铸军魂
——翁源县人武部召开征兵役前教育动员大会暨赠书仪式

作者:翁源县人武部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2 10:50:08 字号:[ ]

  3月1日,翁源县人武部召开征兵役前教育动员大会暨赠书仪式。

文章配图

  动员会上,县人武部部长谢晓峰强调,预征青年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认真对待训练,克服困难和挑战,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严格遵守纪律和规定,服从命令和安排,保持良好的军容风纪和精神风貌。要注重团结协作和集体荣誉感的培养,积极参加各项教育训练活动,争取取得优异成绩表现、顺利入伍。要时刻牢记使命责任,坚定信仰、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文章配图

  赠书仪式上,人武部主官向即将踏上军旅生涯的双合格青年赠送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治委员滕召林围绕“怎样读全、读懂、读通”这本书作讲话,寄语青年在部队生涯中,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吃苦耐劳的精神,刻苦训练,用革命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活动现场,青年领到书后十分激动,他们表示,会认真阅读此书,深刻领会《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蕴含的大学问,不断从书中汲取精神力量,提升自我。

  随着活动的圆满结束,青年们带着书籍,踏上了新征程。未来,他们将成为保家卫国的坚强战士,为国家的和平与发展,为我国的强军梦,书写新的篇章。

  供稿:翁源县人武部裴生志 赖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