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健康教育专栏

翁源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作者:翁源县总工会 丘晨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2 09:12:03 字号:[ ]

  10月31日上午,翁源县总工会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娜到广东金悦诚蓄电池有限公司开展“高效工作,快乐生活”专题职工心理健康讲座。

翁源县总工会开展2023年职工心理健康讲座.jpg

  活动现场,张娜通过趣味互动活动开场,将整场讲座带入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她围绕为什么需要压力管理、压力管理知识概述、如何进行压力管理、科学有效的时间管理、心理健康及调试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心理测评、个案分析向职工介绍心理调适方法,引导大家进行自我认知调整、行为调整,培养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心理健康有更深地认识,今后会更积极、主动地化解工作中的困难和焦虑,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中。

  今年来,县总工会积极推进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活动,持续开展职工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职工心理培训、职工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为健全全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更好地发挥了工会组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