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翁城镇开展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翁城镇 彭东妮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6 14:20:53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平安建设知晓度和满意度,提升扫黑除恶、反邪教和禁毒意识和能力,将平安翁城创建活动常态化纵向推进,翁城镇于4月15日在翁城镇街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图片1 (2).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册、讲解内容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平安创建、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等相关知识,让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了解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识别能力;正确认识毒品的严重性危害,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毒品诱惑。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以主人翁的精神加入到平安建设的队伍当中来,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增强禁毒意识。

  此次活动氛围浓厚,共派发400多份相关宣传资料和200多份小礼品。通过开展宣传,有效扩大了平安创建、反邪教、扫黑除恶、反邪教、禁毒的宣传覆盖面和宣传深度,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得到增强,为全面建设平安和谐翁城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