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铁龙镇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 反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铁龙镇阮霖镔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1 19:15:47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大辖区“平安创建”宣传力度,营造平安和谐的氛围,近日,铁龙镇在龙体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 反诈骗宣传活动。

铁龙镇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 反诈骗宣传活动.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反电信诈骗、反邪教、禁毒、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知识,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中来。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全方位、多角度为群众普及平安创建相关知识,引导和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为推动实现全镇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铁龙镇将持续开展“平安创建”工作,不断把工作引向深处,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