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铁龙镇开展平安创建暨
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铁龙镇温晓彤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8 11:17:35 字号:[ ]

  为推进全镇平安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做好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和反诈骗等工作,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平安、和谐、法治的社会环境,近日,铁龙镇开展平安创建暨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反诈骗宣传活动。

微信截图_20240308104057.png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普及毒品、邪教和诈骗的危害,防毒、防邪教、防诈骗常识以及禁毒反邪教、扫黑除恶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信访工作条例》等一系列普法宣传。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对毒品、邪教和诈骗的危害有了更深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