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双拥宣传专栏

副县长朱新玉一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06 18:18:09 字号:[ ]

  1月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县长朱新玉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多名90岁以上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中,朱新玉一行先后来到叶玉象、何兆栋、高就铭的家中,与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

  每到一处,朱新玉都详细询问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国家、为社会、为翁源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为他们送上毛毯等慰问品,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幸福安康。

  同时,朱新玉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