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翁源 > 文明翁源动态

翁源县开展就业政策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县人社局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8 10:20:20 字号:[ ]

  为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就业创业各项惠企政策,激发政策效能,让企业切实享受政策红利,3月23日上午,翁源县就业政策宣传文明实践活动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县就业技能培训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及我县电子商务企业负责人参加。

DCIM(4).jpg

  活动中,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从政策的补贴条件、补贴方式、补贴期限、申领步骤等方面作详细讲解,包括一次性创业补贴、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小微企业社保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帮助企业负责人更加直观、清晰地了解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同时,县人社局向参会企业发放惠企政策资料包,包括《惠企惠民政策办事指南》和《韶关市就业创业政策·企业申领》等相关资料,增加企业对人社惠企政策的了解。

  此次政策宣讲活动,对扶持企业创业并带动就业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深化了他们对政策的总体理解。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为实现稳定就业形势,推动创业带动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