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文明翁源 > 文明翁源动态

学习榜样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县人大机关苏春好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16:36:38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先进,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榜样7》专题节目。

微信图片_20230330100710.jpg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讲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先进事迹,充分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生动展示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和本色。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集中观看学习为契机,向榜样学习,汲取奋进力量,认真检视自身不足,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在推进工业发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翁源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翁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