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进行时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
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研究部署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

作者:县委宣传部何国锐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16:31:59 字号:[ ]

  6月6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议,研究部署我县宣传文化领域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茂文主持会议,全体部务会议成员参加会议,各股(室、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G_0558(1).jpg

  会议对照全县改革攻击规范治理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反馈的存在问题,聚焦营造宣传氛围,对宣传文化领域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何茂文要求,一要持续更新规范治理专栏。依托县级融媒体主阵地,持续更新翁源发布、翁源电视、兰韵翁源APP等媒体平台的规范治理专栏,每周至少登载三条以上稿件信息,多角度、全方位大力宣传我县规范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二要注重总结推广。要不断提炼总结工作亮点,积极向市级以上主流媒体推送我县规范治理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对外宣传推介效果。要整合网上网下宣传资源,积极主动与各单位沟通对接,提前一周与相关单位进行约稿,及时宣传推广我县规范治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扩大传播效果。三要协助做好主题访谈节目。定期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主题访谈活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向公众讲解各领域各系统推进规范治理的工作举措和进展成效,营造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