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进行时

【改革攻坚规范治理】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研究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作者:县人大办 苏春好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5 11:44:56 字号:[ ]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审议通过《翁源县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代表联络站建设标准和管理规范。

  根据我县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推进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将代表联络站建设新增为今年改革攻坚规范治理任务之一,并起草《翁源县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的工作方案》,提请主任会议审议。

  该方案就代表联络站建设的指导思想、工作任务、工作组织、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明确。同时,县人大常委会专门成立了专项调研督导组,由常委会领导和各委(室)分组挂钩联系全县八个镇,定期深入各镇检查督导,确保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不走样。

  接下来,县人大常委会将按照工作安排,深入指导各镇认真开展调研总结,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保障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力争三个月内全面完成查漏补缺,推动代表联络站作用发挥更加充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