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进行时

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县检察院赖泺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6 17:05:41 字号:[ ]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县人民检察院于6月13日下召开了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沈勇明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邓文生传达学习《中共韶关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一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三要密切联系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翁源改革发展新局面;四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扎实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邓文生就县人民检察院如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强调:一要在学习领会上下足功夫,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全院检察干警入心入脑。二要在融会贯通上下足功夫,切实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导检察工作。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足功夫,以依法能动履职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在自身建设上下足功夫,全面锻造新时代检察铁军。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县人民检察院改革攻坚规范治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