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进行时

【优化营商环境】新江镇:
大力推广“粤商通”让“指尖办”便捷服务惠及全民

作者:新江镇梁海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8 10:58:26 字号:[ ]

  近日,在新江镇大街小巷的店铺中总能看到镇干部职工忙碌的身影,他们手持“粤商通”操作指南、宣传海报等,逐户上门宣传并指导经营者如何使用“粤商通”进行“指尖办”“掌上办”这一便捷办事服务软件。

图片2.png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办事的便利度,助力新江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提升,让广大经营者分享数字政府改革的红利,新江镇结合镇街网格化管理工作,大力宣传推广“粤商通”APP。截至6月17日,新江镇已有1631户市场主体注册关联“粤商通”平台。

  下一步,新江镇将继续压实责任,紧抓落实,加快推进“粤商通”的推广应用,对标“100%市场主体注册关联粤商通”的工作要求,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助推镇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