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进行时

朱志辉带队走访企业 践行优化营商环境大行动

作者:江尾镇吴坤洺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0 10:00:06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优化翁源江尾镇营商环境,2月7日至2月9日,江尾镇党委书记朱志辉带队到翁源红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得宝农场和万艺电商等企业进行走访座谈,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实际发展难题。

图片1.png

  翁源红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彭建华表示,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以朱志辉同志为班长的江尾镇党委、政府在协助红岭矿征地、租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力促进红岭矿开采工作有序展开,红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得宝农场负责人、省人大代表郑桂林在座谈时指出,高质量发展一期工程的种苗繁育基地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已顺利投入运营使用,将为全翁源乃至整个粤北地区提供良好的各类种苗服务。接下来将继续推动包括水稻双减提产项目在内的高质量发展二期工程实施,全力助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农业现代化建设。

图片2.png

  万艺电商负责人严恋花表示,兰花产业在疫情的影响下发展步伐放缓,兰花线下销量大幅减少。江尾镇党委、政府有针对性的政策和服务支持,有力保障全镇兰企的正常运行。今年国际国内大形势逐步好转,万艺电商将团结各兰企抓住机遇迅猛发展,进一步擦亮兰乡江尾闪亮名片!

  朱志辉在走访座谈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暖心舒心的服务是上级党委、政府对于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明确要求,也是江尾镇党委、政府的职责所在。江尾镇将在2023年继续做好企业协助工作,以“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全力满足各企业的需求和诉求,镇企共同面对风险挑战,相互配合解决困难,共同推动江尾镇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