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进行时

县市场监管局入企服务解难题助力高质量发展

作者:县市场监管局陈玦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6 12:45:42 字号:[ ]

  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加快促进高质量发展,2月13日下午,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甘仕明率队到韶关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服务调研。

县市场监管局入.jpg

  韶关芭田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的芭田新型肥料项目为我县重点推进项目,目前正处于前期建设阶段。调研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遇到的困难及工作计划,就解决办理工业生产许可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升产品质量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企业相关部门开展一系列点对点的服务,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助力企业安全平稳运营高质量发展。

  甘仕明指出,县市场监管局将立足自身职责,在证照办理、政策服务、标准提升等方面全力为企业提供支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少跑路,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市场环境,企业也应树立高标准、严要求,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赢市场,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企业的力度和精准度,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夯实我县高质量发展要素保障,为实现翁源“4211”目标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