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进行时

铁龙镇:镇村民企促和谐 共建最优
营商环境

作者:铁龙镇梁盛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22 14:53:37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县委“4211”任务目标落实举措,2月20日下午,铁龙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铁龙镇党委副书记黎志和,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龙集村“两委”干部,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代表、村民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

图片5.png

  本次座谈会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促进企业和村民的沟通联系,向村民解答村民林地使用审批手续相关疑问、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黎志和表示,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对铁龙镇的镇村发展、公益事业上有较大帮助,希望企业和镇村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强调镇村要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企业进一步提高效益,促进铁龙高质量发展。

  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代表表示,感谢镇村对大宝山矿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将继续深化与镇村的合作交流。

  此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促进镇村民企的友好交流,强化各方对铁龙镇发展的支持力度,为翁源县建设最优营商环境添加铁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