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优化进行时

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亮到青云山药业走访调研

作者:县政府办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09:53:06 字号:[ ]

  3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熊亮到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龙仙镇、县工信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3.png

  在广东青云山药业有限公司,熊亮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规模,厂房二期建设,药品生产品品种及市场占比,企业的主要优势及市场定位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在生产销售、要素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熊亮强调,今年是我县“营商环境提升年”,加强重点企业的服务工作,是我县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县工信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等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为企业做好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实现翁源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