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0 17:06:00 字号:[ ]


    9 20 日,我县在县政府小礼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晓健、县经济普查办、各镇(场)经济普查办人员以及普查指导员、普查员、终端操作员等 300 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对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作部署,县经济普查办有关人员对普查相关业务进行培训。 

  据了解,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对象是在我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普查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生产能力、财务状况等。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12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 

  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晓健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希望与会人员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履行职责,合力推进普查工作;依法开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谭晓健强调,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镇()、各村(居)委会一定要认真按照国务院和省、市、县的工作部署,扎实工作,全力以赴,确保普查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高质量完成我县经济普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