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支持创绿暨迎国庆万人签名宣传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01 20:27:59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韶关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在群众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强化大家对国土绿化和生态保护重要性的认识,以良好的创建成果迎接国家绿委的检查验收。101日上午,我县在龙湖广场开展“大地植绿,心中播绿”——支持创绿暨迎国庆万人签名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是全国绿化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组织评比、命名和表彰的一个重要奖项,是我国对造林绿化和生态建设成绩所授予的最高荣誉,代表着一个城市造林绿化的突出成就,不仅是一个城市生态环境优良的重要标志,也是一个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市已通过省绿委核查验收,并作为省绿委向全国绿委推荐的广东唯一候选地级市单位,正式进入迎国检阶段。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有关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倡议书,并发起万人签名行动,市民们也纷纷表示全力支持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会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尽自己所能去爱护和保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