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

在广州召开 我县领导干部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9 15:59:00 字号:[ ]

   1028下午,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对我省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并讲话。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回顾广东这些年的发展历程,每到重要节点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都及时为我们把舵定向,寄予殷切期望,注入强大动力。这次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亲自宣布港珠澳大桥正式开通,要求我们认真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对我们提出了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上下倍受鼓舞、倍感温暖、倍感振奋,倍增继续前行的干劲与力量,将深刻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亲切关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广东一切工作,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向习近平总书记、向党中央、向广东的父老乡亲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抓落实,结合实际、真抓实干,进一步优化完善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推进“1+1+ 9 重点工作的政策举措,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县委书记黄令遥、县长陈来安、县政协主席陈建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各镇(场)党委书记、镇长、科局单位一把手在翁源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