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作者:胡朋太 来源:坝仔镇 发布时间:2019-05-29 14:56:59 字号:[ ]

  5月27日,坝仔镇在党委会议室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温敏麟主持。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及各村支书、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该镇党委副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树强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一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全镇营造群众自觉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二是继续深挖问题线索,重点治理村小组不清算不上交财务账目、承包集体土地不交租金和非法开采矿产资源等各种违法行为,全面对基层乱象进行有效治理。 

  温敏麟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党中央亲自部署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尤其是有矿产资源的村委,要加大对矿山和河道的巡查力度,同时在每周五将巡查情况上报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真正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