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助学情无价 爱心伴着行----广州市乐助会(长安汽车公司)为坝仔镇礼岭小学、上洞小学捐赠图书桌椅

作者:刘玲凤 来源:坝仔镇 发布时间:2019-05-22 15:20:00 字号:[ ]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因为你们捐赠的课桌椅,让我们有了更好的学习环境......”。5月21日,广州市乐助会(长安汽车公司)在坝仔镇礼岭小学、上洞小学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捐赠方代表(长安汽车)、团翁源县委书记刘妙聪、坝仔镇组织委员熊浩宇、坝仔镇中心小学校长严镜西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活动共为坝仔镇礼岭小学、上洞小学两所山村小学捐赠了110套新课桌椅,3张新讲台,3个图书柜,543册图书,总价值二万余元。
  仪式开始之前,广州市乐助会(长安汽车公司)代表先后来到坝仔镇礼岭小学、上洞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一套套崭新的课桌椅。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对前来的长安汽车公司代表一一表达感激之情,满怀喜悦地把新课桌椅搬到教室里,整个教室焕然一新。换上新的课桌椅,孩子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将最温暖的笑容,展现给这些有爱心的叔叔阿姨。长安汽车公司代表还带着书套、笔记本等爱心物资赠送给孩子们,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走出大山。
  仪式上,刘书记和严校长先后发表了讲话。刘书记对礼岭小学和上洞小学的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认真学习,取得进步,在新的课桌上写下新的梦想蓝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严校长向长安汽车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基层教育事业的支持,并且表示他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桌椅,也是孩子们获取知识的力量,更是他们成长的希望。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关注基层教育,让祖国的花朵开得更加绚丽灿烂。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长安汽车公司代表说,希望通过本次捐赠活动,能够改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在好的环境下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能从根源解决贫困学子的困难,才是助学捐赠的意义所在。今后他们会持续关注山区孩子,也将继续为更多贫困山区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不止给他们物质上的关怀,也希望可以给他们精神上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