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龙林场举行“给妈妈写一封信”征文颁奖仪式

作者:刘会珍 丘慧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5-22 14:47:00 字号:[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中小学生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引导学生抒发爱国情和养育恩,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励志成才。5月21日上午,铁龙林场妇联、铁龙社区居委会联合铁龙学校共同举行“给妈妈写一封信”征文颁奖仪式,全校300多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每年5-6月为妇联组织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月,铁龙林场妇联通过这次征文形式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让广大师生能够学会感恩、学会负责、学会自尊、增强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感受、思考和认识互爱,从感谢第一个给予我们爱的人开始,感激别人,感社会、点亮真情,并奖态度化为行动勤奋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社会能力,为将来奉献祖国、勇当建设和谐社会生力军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