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龙林场、官渡镇组织党支部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许健威 余利忠、包港 来源:铁龙林场、官渡镇 发布时间:2019-05-27 10:08:00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的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各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5月26日,铁龙林场组织下辖各党支部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参观学习为主,分别去了三个地方:一是到翁源县中国兰花博览中心,深切的体会“兰韵德风,情系中华”的精神韵味;二是到我县新农村建设示范点龙仙镇青云村,学习参观新农村建设的规划理念和先进做法;三是到翁源县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体会学习乡村振兴讲习所的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参观主题党日活动,铁龙林场各党支部党员进一步开拓了视野,深入学习体会了新农村建设、乡村振兴的先进理念和做法,为建设美丽铁龙起到了积极作用。 

  近日,官渡镇各党(总)支部到中国兰花博览中心开展“兰韵德风,情系中华”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借朱德与兰花专题展览为契机,以现场参观学习为主。各党(总)支部通过学习和弘扬朱德同志的伟大革命精神,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教育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官渡各项事业上一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