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召开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清理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廖志忠 来源:新江镇 发布时间:2019-05-27 16:26:59 字号:[ ]

  为有效防止畜禽养殖污染,切实保护和改善城乡生态环境5月27日上午,新江镇在楼大会议室召开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清理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镇长林武新主持,党政班子成员,驻村负责人,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农业办以及畜牧站工作人员等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管畜禽养殖的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邓权修宣读了《翁源县畜禽养殖场专项清理工作方案》,分析了新江当前畜禽养殖基本情况对全镇的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新江镇党委书记练培新强调,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是群众十分关心的热点问题,整治工作目标任务时间紧,希望各村、各有关部门吃透上级文件精神,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要及时登门到户认真做好群众工作,耐心向养殖户讲清政策做实做细各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范养殖管理,确保圆满完成整治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