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胡朋太 来源:坝仔镇 发布时间:2019-05-27 16:53:00 字号:[ ]

  5月27日上午,坝仔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部署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温敏麟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温敏麟首先对当前的防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村要确保应急队伍24小时随时待命,做到人员到位、应急措施到位,扎实做好防范“龙舟水”的各项准备工作。随后,对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做好国土调查工作,重点对近两年“三清三拆”后的农村宅基地进行摸底,组织人员对符合要求的土地进行除杂和地面表皮翻转并上报。二是四个“兰香古韵”廊线沿线村委要做好“垃圾不落地”的宣传发动工作,确保该镇的“垃圾不落地”试点工作在全县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三是扎实做好禁毒工作,各村每月必须开展2次参加人员不少于30人的禁毒宣传活动,要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和村民代表会议,广泛宣传毒品的危害,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净化我镇的社会环境。 

  温敏麟要求驻村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本领,要善于指导村委工作,切不可当“传声筒”干部,同时要有责任担当,要和村干部一道,把上级和镇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