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本台记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7 16:52:00 字号:[ ]

  12月6日下午,江尾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该镇中层以上干部,驻村负责人,各村(居)支书、主任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了县委党校原副校长、现任县委宣讲团成员刘秋源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刘秋源从党的二十大主题、报告总体框架、逻辑结构等内容出发,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释和解读,并以此引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即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重点学习内容。


  


  整场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镇、村干部更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着极大的启发和帮助作用。

  该镇党委书记朱志辉要求,全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江尾镇各项工作部署,聚焦“宣传宣讲”、聚焦“贯彻落实”、聚焦“补短板强弱项”等,切实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建设幸福美好江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