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开展第十二期“双周讲坛”活动

作者:官渡镇刘雨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8 09:21:55 字号:[ ]

  12月6日晚,官渡镇以集中学习研讨的形式开展第十二期“双周讲坛”活动,活动主题为“学习中组部部长陈希署名文章《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官渡镇党委组织委员张伟权主持会议。

十二期“双周讲坛”.jpg

  学习会上,张伟权分别从突出政治标准选人用人、坚持事业为上选贤任能、综合施策激发干部活力等三个方面作详细解读,对年轻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学好理论、用好理论、履行好工作职能等方面提供有力指导。

  张伟权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文章精神提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文章精神。全镇年轻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文章精神实质,毫不动摇坚持“两个确立”,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年轻干部们要对文章进行深学细照,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真正做到对党忠诚、德才兼备。三是要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全镇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文章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经济工作,全面盘点年底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切实推动全镇工作持续向上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