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宣传发动提士气 凝心聚力促振兴

作者:杨华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11:16:32 字号:[ ]

  “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绘就美丽乡村画卷”“发展山区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近段时间,一条条醒目的宣传标语,一幅幅鲜明的宣传板报,正在坝仔镇各村(居)显著位置、各乡村振兴企业车间悄然上线。

乡村振兴宣传05.jpg

  据了解,为营造良好的乡村振兴氛围,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凝聚强大的乡村振兴力量。今年以来,东莞厚街驻坝仔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在深入各村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专门使用办公经费8万余元,为坝仔镇内各村(居)、各乡村振兴企业制作标语,宣传板报,有效增强村民对乡村振兴政策的理解,从而提高村民投身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提振了全民参与乡村振兴的士气,凝聚了民心,营造了浓厚的乡村振兴氛围。

东莞厚街驻坝仔镇帮扶工作队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