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铁龙镇召开2023年“青春自护 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铁龙镇吴梓杰 来源:翁源县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11:29:49 字号:[ ]

  近日,铁龙团镇委组织召开2023年“青春自护 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工作会议,团镇委及镇属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6.png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青年工作的相关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国儿童中心成立40周年贺信精神,分享团镇委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的心得。

  大会紧紧围绕“防不法侵害教育”“防意外伤害教育”“自然灾害自救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网络素养教育”“卫生健康教育”等六个重点领域的重要意义作详细阐述,深刻分析铁龙镇青少年工作、学习的现状,指出目前工作的不足和短板,并提出一系列新的工作方法、措施计划在铁龙镇全面推行,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着实提升自我防护保护意识,正确抵制和处理外界侵害,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