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周陂镇:开展节后督导检查 确保干部收心归位

作者:周陂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3 16:41:02 字号:[ ]

  “你们办公室人员到岗情况如何?”“村里的‘两委’干部都在岗吗?”这是周陂镇纪委在春节后对全镇党员干部开展作风监督检查的工作缩影。

IMG20230131100326(1)(1).jpg

  为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肃节后工作纪律,督促党员干部迅速从“休假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近段时间,周陂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取、实地检查等方式对镇属各部门、机关单位、20个村(居)委会到岗到位、工作状态、纪律作风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督查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无故旷工等工作纪律问题。检查发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领各自分管领域的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通过开展节后作风监督检查,有效促进镇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周陂镇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