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群益村举行喜迎元宵佳节活动

作者:翁城镇吴蕾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4 13:36:59 字号:[ ]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村(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关爱村居特殊群体,营造文明健康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3日,翁城镇群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沾坑村社工点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关爱特殊群体活动,邀请群益村的妇女、留守儿童、低保家庭特殊群体一同参加。

图片3.png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带领大家一起包饺子、煮饺子、品尝饺子,通过闲聊的方式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状况,及时为他们宣传国家相关政策并给予心理辅导。活动后,群益村“两委”干部和志愿者给村里的低保家庭、人员送上热气腾腾的饺子、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既有效地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宣传了当前的国家政策,现场气氛热烈融和,党群关系进一步增进,不仅拉近了社工和群众的关系,更提升了村民对村委工作的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