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城南社区召开网格工作会议

作者:龙仙镇曾甜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4 13:36:58 字号:[ ]

  为推进网格化服务工作深入有序地开展,让网格成员单位明确2023年工作内容,以网格为基础、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增强网格工作效能,服务好辖区广大居民,2月3日下午,龙仙镇城南社区召开网格单位联席工作会议,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龙仙一小、龙仙镇卫生院、机关幼儿园、县文联、翁源中学、心连心协会等成员单位代表参加。

图片5.png

  会议宣读了《城南社区网格单位工作实施方案》,结合网格主要工作职责及“双报到”制度,对各成员单位在网格内的具体工作事项作解读。各成员单位代表提出了本单位年度工作思路。同时,大家围绕“联合党委”相关工作如何开展积极献言献策,表示要利用各自优势资源找亮点、抓特色,共同打造“联合党委”精品志愿服务站。

  接下来,城南社区将整合凝聚社区资源,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加快问题整改落实,把各项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做细,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境保护、禁毒、扫黄打非、反邪教等工作积极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将社区党建、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