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组织观看禁毒教育电影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作者:官渡镇刘伟臣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18:29:22 字号:[ ]

  为拓宽禁毒宣传渠道,增强禁毒宣传教育方式的多样性,提升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3月17日下午,官渡镇政府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无毒岛》。

1.jpg

  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影片中缉毒警察打击违法犯罪的英勇无畏和为禁毒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深深感动观影的干部职工,吸毒者在毒品的强大诱惑面前、在戒断的巨大痛苦前,无法控制自己而让毒品彻底毁了人生的悲剧又发人深省。

  通过观影,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毒品的危害,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远离低级趣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官渡镇的禁毒工作,为官渡镇社会治理能力与平安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