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作者:官渡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18:29:22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官渡镇反腐倡廉新局面。近日,官渡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居)支书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官渡镇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明确今年监督重点和工作计划。

  镇党委书记叶米昌指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败斗争任务依然艰巨。要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全镇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常态化抓好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严格抓好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勉励党员干部严守纪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