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龙仙镇城东社区开展“爱心义剪 情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龙仙镇张小芳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18:29:21 字号:[ ]

  3月17日上午,龙仙镇城东社区党总支部联合心连心公益协会党支部开展“爱心义剪 情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辖区60岁以上老年人和小孩免费理发,深入关爱社区“一老一小”,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图片 1.png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早早来到城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准备好义剪物品,随时迎接每一位来到社区的老人和小孩。一张凳子,一张围布,一把剪子,就是义剪队最简单、也是最实用的装备。活动中,义剪理发师认真细致地为居民剪发,居民有序排队等候剪发并在等待期间与义工拉家常、话幸福,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出动党员、群众志愿者25人,服务近100名老人和小孩,让社区“一老一小”不仅享受到免费的理发服务,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