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好消息!铁龙镇这条道路正式通车

作者:铁龙镇张洁林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7 18:29:21 字号:[ ]

  3月16日,铁龙镇工业园区运输专用通道正式通车。为进一步加强铁龙镇街道交通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铁龙镇执法队联合铁龙镇派出所开展“大型车辆绕行”道路交通安全指挥活动。

图片14.png

  据了解,铁龙镇街道(东江环保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往铁龙大道方向100米处)设置限高架,限高为2.3米,过往大型车辆通过铁龙镇工业专用通道需绕行。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道路交通警示牌、交通锥等相关工具,及时拦停途经铁龙镇街路段的大型车辆,告知司机前方路段限高2.3米,指示他们前往工业专用通道绕行。据统计,当天共指挥150余辆大型车辆绕行。

  此次通车,有效降低铁龙镇街的扬尘、噪音污染,改善生活环境,提高铁龙人民生活水平,保障周边群众的安全健康。接下来,铁龙镇将常态化开展工业专用通道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路侧险要地段认真梳理,同时听取过往车辆司机的反馈意见,并迅速采取措施整改落实,提高道路交通安全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