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工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无毒岛》

作者:官渡镇陈熙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11:42:54 字号:[ ]

  为加强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3月17日下午,官渡镇工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无毒岛》。

官渡镇工联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jpg

  该影片主题鲜明,贴近生活,重在宣传禁毒政策,普及禁毒知识,通过展现缉毒警察与贩毒罪犯的生死较量,大力讴歌禁毒警察打击违法犯罪的英雄本色和为禁毒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为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有着重要的现实教育意义。

  本次观影活动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直观的禁毒教育课,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毒品对生命、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切实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进一步筑牢抵制毒品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远离毒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构建绿色、和谐、无毒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