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新江镇双星村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

作者:新江镇肖雪云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11:10:04 字号:[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3月30日,新江镇双星村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活动。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村支书、主任胡锦才给各位党员干部讲解双星村内黎耳坝红色革命遗址的相关情况,共同学习革命先辈不畏牺牲、敢于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接着,组织大家观看党史纪录片,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念和不懈追求。最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提醒每位共产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通过有序、持续、求实、务实、扎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各位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更有活力、更高质量的新江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