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召开宣传阵地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作者:江尾镇高原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11:10:04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各类宣传阵地作用,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好江尾镇文明宣传阵地良好形象,3月30日,江尾镇召开宣传阵地专项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参加。

图片3.png

  会议要求,要迅速对镇辖区内的宣传标语、宣传栏、户外宣传牌、电子显示屏等具有导向作用的宣传载体开展自查,对宣传载体上相应内容存在的导向偏差、陈旧过时、表述不当等问题进行检查整改,同时收集整理好相关照片。在自查自纠结束后将对各村(居)进行抽查。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抓好相关整改工作,充分管理利用好社会面宣传阵地,对照任务分工,压紧靠实整改责任,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定期进行检查,维护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