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官渡镇开展第六期“双周讲坛”学习交流会

作者:官渡镇李艺超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11:10:04 字号:[ ]

  3月28日晚上,官渡镇组织开展2023年第六期“双周讲坛”,活动以学习交流会的形式召开,以“建设用地审批业务”为主题作交流学习。副镇长刘凤琰主持活动,全镇40多名年轻干部参加。

官渡镇开展第六期“双周讲坛”活动.jpg

  会上,刘凤琰从用地审批、先行用地、成片开发和计划指标等四个方面,详细为大家介绍建设用地审批的相关政策法规,用地报批的依据、具体操作流程和相关的审批要点。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案例,进一步梳理建设用地审批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

  此次学习交流会生动形象,贴切实际。与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将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多加强与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协作,了解其他部门的工作范畴、业务细节,不断促进自身全面发展和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