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广州翁源商会与周陂商会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周陂镇肖辉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11:37:30 字号:[ ]

  5月22日下午,广州翁源商会领导班子一行到访翁源县周陂商会,并围绕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活动。周陂镇党委书记龙晓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何学军等领导参加交流座谈会。

5691425b7334b8fcf775e3045dd8626.jpg

  座谈会上,周陂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许德强,广州翁源商会执行会长袁金明分别介绍商会的相关情况。何学军向大家解读翁源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和措施,希望商会继续发挥平台优势,赋能招商引资,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龙晓华代表周陂镇党委政府,对广州翁源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周陂商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同时向大家介绍周陂镇发展情况与招商引资项目,希望商会乡贤积极将成功创业经验带回家乡,推介优质项目资源到翁源,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