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招商引资】铁龙镇举行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铁龙镇叶秋明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15:46:04 字号:[ ]

  为全力推进“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狠抓经济发展,助力铁龙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稳步向前。近日,铁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付泽生代表铁龙镇人民政府与韶关市华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60万吨/年低品矿生物浸出综合回收利用项目招商引资协议,铁龙镇党委副书记黎志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郑秋泉参加签约仪式并现场见证。

图片2.png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4800万元,计划在铁龙镇李屋拦泥坝建设低品矿生物浸出综合回收利用项目。

  签约仪式上,付泽生向投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付泽生表示,铁龙镇欢迎企业前来投资兴办实业,推动政府与企业合作共赢,致力推动镇域经济腾飞。付泽生要求,镇政府各部门要抓好协议条款落实,尽全力服务好企业,以攻城拔寨的决心,配合解决好企业项目落地的难点、堵点,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早日创造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下一步,铁龙镇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持续深挖本地资源禀赋,积极主动作为,推动镇域经济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