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坝仔镇明珠蛋鸡现代化养殖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作者:坝仔镇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1:36 字号:[ ]

  5月24日上午,坝仔镇明珠蛋鸡现代化养殖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坝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何志勇等参加开工典礼。

图片2.png

  据了解,明珠蛋鸡现代化养殖产业园项目系坝仔镇2023年新引进项目,投资方为广东明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蛋鸡养殖、培育,鸡蛋加工和销售,有机肥生产和销售,家禽类的科研等。项目位于坝仔镇珍田村,规划面积约60亩,总投资12000万元,拟分期建设4栋现代化蛋鸡养殖生产线及其他附属设施。产业园全面投产后,存栏蛋鸡将达28万羽,鸡蛋年产量达8000万枚。

  据明珠公司总经理段章荣介绍,该公司秉持绿色生态的生产方式和安全健康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高新科技助推农业发展。从鸡苗的培育,到青年鸡、成年鸡的投喂,该司全程严格把控,不使用任何抗生素。蛋鸡的整个生长周期,全程投喂精选五谷杂粮,配合使用鱼肝油、多种维生素、多种中药材,营养配比科学,饮用200多米深的地下水,保障蛋品质量更佳,口感更好。

  在开工仪式现场,段章荣感慨:从项目签约、办理用地手续到举行开工仪式,仅用了10天,我们充分感受到当地政府招商引资有诚意,服务企业很用心。这充分说明翁源县在用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大大增强我们企业的投资信心,为高效的政府点赞!

  来源:坝仔镇刘志强、钟泳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