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翁城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迎“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翁城镇蓝思达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3:33 字号:[ ]

  5月24日,翁城镇政府、翁城镇中心小学、翁城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携同摩登百货与童装品牌安奈儿专柜到翁城镇开展迎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未命名.jpg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牵线搭桥下,摩登百货与童装品牌安奈儿专柜爱心团队来到翁城镇,走访胜利小学、墨岭小学两个教学点,为孩子们送上49份书包、文具、保温杯及400本图书。

  慰问团队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好好学习,要对未来充满信心,“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相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靠知识改变命运。

  接下来,翁城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将继续链接资源,大力协助镇党委、政府稳步推进翁城镇乡村振兴工作,加快建设翁城特色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