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江尾镇开展农村污水处理设施验收工作

作者:江尾镇李洁 来源:翁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6 15:30:24 字号:[ ]

  近日,翁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到江尾镇进行滃江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移交,由江尾镇副镇长肖茂清带队对江尾镇滃江流域项目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站点开展验收工作。

图片6.png

  本次移交工作由县住建管理局、江尾镇政府、滃江流域项目施工方及各村支书主任组成验收队伍,对江尾镇40个污水处理设施站点开展实地查验。验收人员重点针对各污水处理站点的建设情况、运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通过入户调查的方式收集村民对污水处理情况的意见与建议,最终根据检查情况形成问题整改清单,为项目移交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工作。       

  下一步,江尾镇将加强与县住建管理局的协作与配合,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督促施工单位限期整改,共同推进江尾镇滃江流域污水处理设施项目移交工作的顺利完成。